保姆餵奶...拎寶寶在半空甩 狂打後腦勺再摔進嬰兒床

▲▼上海一名李姓保母把拍打嬰兒後腦勺,甚至拎起孩子在半空中晃。(圖/《看看新聞》)

▲上海一名李姓保母把嬰兒拎在半空中晃。(圖/《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對夫妻把寶寶後交給一名49歲的李姓月嫂照顧,一開始覺得對方帶得不錯,還想簽1年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的合約。家長某天調出監視錄影畫面時嚇了一大跳,看到月嫂用力翻轉自己的愛子,還在餵奶時拎起嬰兒在半空中晃,甚至用力的拍打後腦勺,讓父母相當生氣。

據《看看新聞》報導,嬰兒在去年12月出生後,就由月子中心李姓月嫂照顧。家長看月嫂帶得不錯,就把對方請到家裡來當私人保母,他們某次翻看監視畫面時,才發覺對方有很多不當的行為,像是會在餵奶時用力捏嬰兒的耳朵,還拎起孩子在半空中晃,並用力拍打後腦勺,甚至會把孩子摔進嬰兒床裡,動作相當粗魯。

▲▼上海一名李姓保母把拍打嬰兒後腦勺,甚至拎起孩子在半空中晃。(圖/《看看新聞》)

▲李姓保母還拍打嬰兒後腦勺。

嬰兒父親表示,觀看所有監視畫面後,發現虐待行為蠻多的,而且幾乎都是發生在晚上,保母會抓著小孩的頭,再拎起身體起來餵奶,「平時李姓保母給人的印象是平易近人、善解人意,我們對她非常信任,沒想到她卻做這種事情。」

據報導,嬰兒父母已向警方報警,向保母討回一個公道。保母則是向嬰兒父母悔悟說,很愧疚自己沒有耐心,她兒子從小就常被她打過,「是我控制不好情緒。」

▼把嬰兒翻到正面時,動作相當粗魯。

▲▼上海一名李姓保母拍打嬰兒後腦勺,甚至拎起孩子在半空中晃。(圖/《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