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進黨分手?柯文哲:本來就沒有分開,也不用說在一起

▲▼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到上海出席雙城論壇時,大談「兩岸一家親」、「兩岸是命運共同體」等,引來民進黨陣營不滿;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7日更意有所指表示,「柯綠」本來就沒有在一起,所以就不用說分開。對此,柯文哲則以「本來就沒有分開,所以不用說在一起 」回應。

柯文哲在上海雙城論壇談及「兩岸一家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大踩民進黨政治紅線,民進黨上從高層下至支持者全都罵翻,恐影響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柯陣營的合作關係。

洪耀福日前表示,民進黨和柯文哲「從來沒在一起,怎麼分手?」但今天受訪改稱,政治跟做人的道理是一樣的,在一起就互相體諒、分開就互相加油,「在一起也不一定是朋友,分開也不一定是敵人」,頗有緩頰意味。

柯文哲表示,和洪耀福本來就是好朋友,「他說本來就沒有在一起,所以就不用說分開;我說本來就沒有分開,所以不用說在一起。」

至於昨接受專訪時自稱提總統蔡英文捍衛「總統」頭銜一事,被民進黨批評兩面討好,柯文哲無奈表示,「我沒有你們想像那麼陰謀 ,每天講那麼多話,是你們自己鬥來鬥去,鬥到很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