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最強招牌秘密曝光!爆好吃「靈魂醬料」原來是這家

▲▼好市多,Costco (圖/記者張一中攝)

▲好市多每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自進軍台灣20年以來,一直都受到消費者青睞,尤其很受歡迎的凱撒雞肉沙拉,更是店內最強招牌之一;然而,有網友就發問那超好吃的凱薩醬是哪家生產的呢?此問題引起不少網友紛紛來解答。

許多人很喜歡好市多賣的凱薩雞肉沙拉,因為裡頭的雞胸肉超嫩,加上那超好吃的凱薩醬。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問,「請問有人知道凱撒雞肉沙拉附的沙拉醬好市多有賣嗎?家人說很喜歡這醬....」。

其他網友看完紛紛解答說,「是廣達香凱撒醬哦!」、「廣達香的哦,上次看到廚房在補貨」、「是廣達香沒錯,我有問過內部人員」、「是廣達香,但買時要看一下袋子底部透明的部分,看有沒有出現油分離的現象,留意新鮮度」、「是廣達香,工廠在新莊化成路,可以去那邊買喔!」、「廣達香的!有買過,一模一樣!」。

▲▼好市多凱薩沙拉醬料(圖/翻攝自網路)

▲很多人喜愛吃凱薩雞肉沙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另外,也有網友教學說,如果要去工廠買,要打電話確認有沒有貨會比較保險,因為250G目前只有家樂福才有賣。除了凱薩雞肉沙拉的醬料受到關注,其超嫩的雞胸肉也有不少網友詢問去哪裡買。對此,之前好市多曾指出,沙拉的雞胸肉是特別向廠商訂的,一般民眾在賣場買不到。

不僅凱薩雞肉沙拉是好市多招牌之一,另外像是KirKland Signature無骨牛小排肉片、KirKland Signature無調味綜合堅果、KirKland Signature全脂鮮奶等,也都是人氣爆棚熱門商品。

好市多內湖店,內湖好市多,Costco(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