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哥哥倒我懷中」 他殺130名IS份子…斬首50人:我想死

伊拉克男子法拉赫(Falah Aziz)殺130名IS份子。(圖/翻攝《Expressen》)

▲法拉赫接受瑞典媒體《Expressen TV》訪問。(圖/翻攝《Expressen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蘇爾男子法拉赫稱,4名兄長被伊斯蘭國(IS)殺害,他決定以暴制暴,至今已殺害130名IS份子,還斬首其中50人,「就像他們殺我哥一樣,我也殺他們,我期待死亡。」

伊斯蘭國2014年占領摩蘇爾(Mosul)後,屠殺許多無辜百姓;伊拉克政府軍進攻摩蘇爾已8個月,軍方近日稱幾天內就可收復該地區。

▲▼逃難、伊拉克、摩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摩蘇爾平民攜家帶眷逃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逃難、伊拉克、摩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媒體《Expressen TV》報導,法拉赫(Falah Aziz)被稱為「斬首者」,因他在摩蘇爾淪陷後,就展開對抗IS的行動。網路上還流傳法拉赫斬首IS份子的血腥影片和照片,例如他拿沾滿鮮血的人頭炫耀。

對此,國際特赦組織認為法拉赫犯了「戰爭罪」。但法拉赫表示,4名哥哥包括阿赫默(Ahmad Aziz)、查王(Ghazwan Aziz)、巴沙爾(Bashar Aziz)和瓦德(Waed Aziz)都死於IS手上,其中一人是老師,還有5個孩子。

「4名哥哥死在我的懷中,我哥說『別離開我』,我無法解釋。」法拉赫說,不知道IS會對他們做什麼,因此必須反擊,「就像他們殺我哥一樣,我也殺他們,我視死如歸,不要留在這裡。」

▲ 伊斯蘭國(圖/路透社)

▲▼IS份子。(圖/路透社)

▲ 伊斯蘭國(圖/路透社)

▼《Expressen TV》報導。(注意!影片恐有令人不適的血腥、暴力畫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