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太吵  藥企總裁提醒家長反被打耳光致眼球出血

孩子感染腸病毒要隔離多久?醫師:7天是足夠的!(圖/達志/示意圖)

▲外籍總裁高鐵上遇到熊孩子,上前提醒家長管教反被打耳光。示意圖,非當事小孩。(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上海藥企擔任總裁的外籍人才劉先生日前從上海虹橋乘坐高鐵,準備去寧波開會,卻在高鐵上遇到吵鬧不休的熊孩子,不堪其擾的他便提醒熊孩子的家長讓管教自家的孩子,不料家長卻火氣很大,爸爸上前和劉先生爭論,媽媽更在爭執中打了他一個耳光,把他的眼鏡打歪,造成眼球出血。打人者在事後面對記者的訪問時還不知悔改地嗆記者,「管你們什麼事?不想說!」

據《新浪新聞》報導,劉先生10日乘坐高鐵準備前往寧波開會,當時他坐在車廂的最後一排,前方有3個家庭,而且每個家庭都有一個3或4歲的孩子。那幾家的家長聊得非常開心,音量也很大聲,小孩則在一旁玩鬧,整個車廂都是這些「大小熊孩子」的聲音,劉先生便前去投訴,表示大人小孩自上車開始便非常吵鬧,希望能降低音量。

其中一家的爸爸聽到劉先生的指責後不但不收斂,還上前比手劃腳地跟劉先生理論說道,「我們會管好自己的事情,不需要你來多事」。對劉先生而言,用手指指點點是具有攻擊性的,因此他便提醒那位爸爸不要再靠近,因為已經侵犯到他的隱私,不過那位爸爸沒有聽進去,在手指快碰到劉先生時便被他用手擋開,不料對方的老婆看到這個動作後誤以為劉先生動手打人,二話不說就上前打他一耳光。

據嘉興火車站派出所嘉興南大隊長表示,那位媽媽查女士以為劉先生打她的丈夫,因此在沒有搞清楚情況時便大力地出手打掉劉先生的眼鏡,被打歪的眼鏡造成劉先生的左眼眼球出血。嘉興南大隊長也補充指出,查女士的行為如果導致劉先生眼球的傷無法在短時間內復原,將會構成傷害罪,警方就會根據相關的刑法規定追究刑事責任。

據悉,劉先生是從海外引進的人才,目前在上海的一家藥企擔任總裁,他在眼球受傷後便已暫停手邊的工作,飛回自己的國家做進一步治療。他的助理受訪時表示,劉先生目前的狀況不是很穩定,因為積血還沒有除去,醫生也還無法確定眼角的情況。

據警方調查,出手打人的查女士30歲,目前在一家化妝品公司上班,當面對記者訪問時仍語氣強硬地嗆,「關你們什麼事啊?不想說好嗎,不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