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正妹「帶長輩」看病喝水 網友:醫生有辦法問診?

▲模特兒姚采辰喝水照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模特兒姚采辰喝水照在網路瘋傳,她發文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做色情、接飯局。(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睛不知道放哪好!一位網友於批踢踢表特版上傳照片,只見一位正妹正看著前方喝水,身上穿著低胸洋裝,露出渾圓胸部,非常性感又惹火。文章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如果是男醫師,還有辦法問診嗎XDDDDD」、「聽診器不知道怎麼擺?」

▲姚采辰當學生時就是表特版常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采辰當學生時就是表特版常客。

姚采辰畢業於實踐大學,現在是專職模特兒。身高165公分,三圍則是32F/26/37,由於長相甜美、又有著魔鬼身材,也很關心社會議題,曾多次登上表特版,每次都讓挑剔的網友大讚,「又白又大臉又正!」粉絲團有超過9萬粉絲。

▲模特兒姚采辰喝水照在網路瘋傳,她發文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做色情、接飯局。(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姚采辰身材好、臉蛋美。

人紅是非多,姚采辰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各位親愛的粉絲&朋友們,因為這張照片發出之後有非常多人盜圖宣稱自己是我朋友或是色情廣告。」除了臉書、Instagram之外,「其餘任何交友軟體、色情網站、賣酒、飯局一律通通不是我!」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盜圖使用。

▲模特兒姚采辰喝水照在網路瘋傳,她發文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做色情、接飯局。(圖/翻攝自姚采辰臉書)

▲姚采辰擁有超過9萬名臉書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