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懂的背影! 陪女人逛藥妝店是「漫長不歸路」

▲在日本旅遊時女人忙著買東西,而男人在旁辛苦的背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女人忙著買東西,而男人在旁辛苦的背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日本許多人愛到藥妝店掃貨,而身邊的男性就必須負責扛著大包小包,一條短短的路,卻好似沒有盡頭,讓許多男人是聽到「藥妝店」就滿身冷汗。一位網友便上傳了自己的背影照,讓許多男網友心有戚戚焉,瞬間回想起當「苦力」的回憶,留言表示「另類的,是男人都懂」。

▲在日本旅遊時女人忙著買東西,而男人在旁辛苦的背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朋友將空氣濾淨機背在身上趴趴走。

徐姓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放上一張自己在日本街道的背影照,而身上除了超大的後背包外,上面還勾著3大袋滿滿的「戰利品」,而這只是第一站而已,讓他直呼,「陪女人逛藥妝 是條漫長的不歸路......」,最後買滿了4個大紙箱、兩個大登機箱老婆才滿意。

看完之後,許多男網友深有同感留言,「好多袋@@...加油,之前去是幫忙搬兩箱…(後來沒手搬朋友才罷休)」、「陪女人逛街是個苦差事」、「日本藥妝店根本就是坑,進去就出不來了」、「絕對不排藥妝店行程,上次進去就花了好幾個小時」、「每次去日本根本在藥妝店的時間比景點多,非常有感觸」。

▲在日本旅遊時女人忙著買東西,而男人在旁辛苦的背影。(圖/徐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滿滿的戰利品。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看來是個專業醫療兵呢」、「好棒的男人」、「下次帶拉桿行李箱就好就不會那麼累了,登機箱可能不夠裝,帶大一點的會比較好裝也比較好拉~還有原PO腳上是好鞋,棒棒」、「超帥的背影」、「逛藥妝沒帶個戰術推車就錯惹」、「這條路不長,不過要日幣花光才結束」。原PO最後也表示,「已在尋覓戰術輪車,明年正式投入戰場」。

▲徐姓網友已準備購買戰術輪車,下次去日本備用。(圖/翻攝自淘寶)

▲徐姓網友已準備購買戰術輪車,下次去日本備用。(圖/翻攝自淘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