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捕獲「野生女神」 一張照片網友驚呆:原來是小隻馬!

▲網友於超商遇到許維恩,傳照片上網讓大家猜猜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於超商遇到許維恩,傳照片上網讓大家猜猜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科技發達,若在路上遇到明星,許多人都會迅速拍照留念,並且放上網路炫耀一番。一位男網友便在便利商店遇到「女神」級的人物,上傳讓大家猜猜看是誰,網友卻都驚呆了。

一名男網友於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猜猜我遇到誰」,照片中可以看見,在便利超商裡,一群男女正在排隊結帳,而一位身材嬌小的女生穿著顯眼的大理石紋外套,很快獲得大家的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找出許維恩的貼文,發現裝扮一樣。(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網友找出許維恩的貼文,發現裝扮一樣。(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雖然只有側臉,但是許多眼尖的網友紛紛認出,相片中間的正是女神許維恩,「維恩女神」、「維恩!旁邊是璐兒跟菲菲嗎」、「KID女朋友」、「綜藝玩很大嗎」,有許多網友更驚訝原來女神身高很迷你,「原來是小隻馬」、「是拍照角度問題嗎?我以為她很高」。

更有網友發現許維恩臉書19日曾發文,「舒服的海風~吹呀吹~澎湖海玩子拖曳傘」,照片中的穿著與超商的女子一模一樣,讓網友確信正是本人,「原來許維恩那麼小一隻」、「好小隻喔!後面應該是他姐許路兒」、「原來她這麼嬌小,出呼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她有170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