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整型成功才能回家! 畸形孤女猝死在手術台上…

▲巴黛娃上俄羅斯節目,成功和親生母親重逢。(圖/翻攝自Пусть говорят YouTube)

▲巴黛娃上俄羅斯節目,成功和親生母親重逢。(圖/翻攝自Пусть говорят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少女巴黛娃(Katya Badaeva)因天生臉部畸形,出生後沒多久就被母親遺棄至孤兒院。這對母女過了16年後因電視節目重逢,可是巴黛娃的母親卻表示,「如果你整型成正常的樣子就可以回家」,使巴黛娃重燃希望,之後進行了多次整形手術,但不幸於13日在手術台上莫名猝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巴黛娃小時候被遺棄在俄羅斯西南部小鎮的孤兒院內。事隔16年之後,巴黛娃在孤兒院的幫助下,成功在俄羅斯節目「讓他們談話(Let Them Talk)」上與父母和3個兄弟團圓。巴黛娃的母親解釋道,當時有許多人認為巴黛娃不會活超過1個月,加上她所居住的村子無法接受畸形兒,才會忍痛把女兒丟到孤兒院。

▲巴黛娃上俄羅斯節目,成功和親生母親重逢。(圖/翻攝自Пусть говорят YouTube)

巴黛娃得以倖存這麼長一段時間,讓孤兒院的所有人都印象深刻,所以才努力想找出她的母親。巴黛娃的母親在節目上表示,如果想擁有一個正常的家庭,那巴黛娃就必須有一個正常的臉,「只要妳(巴黛娃)有一張正常的臉就能回家」。

巴黛娃為了回到期盼已久的家中,她接受整型醫生安德烈(Andrey Ishchenko)替自己動多次手術。歷經幾次成功的手術,巴黛娃已經大大的改變了自己的外觀,看似終於能回到家人身邊的她,卻在13日的手術中因心律不整身亡。整型醫院的發言人伊琳娜(Irina Makarova)表示,醫生已對巴黛娃進行長達2小時的急救,但最後仍回天乏術,從屍體解剖上顯示,她的死並不是醫生造成的。

發生這起悲劇事件後,巴黛娃的母親表示,自己並不會責怪醫生,「我不能把我的孩子帶回家了。明明在手術前做了這麼多檢查,或許上帝只給了她這麼短的壽命。」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調查中,未來將進一步解剖屍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