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離婚 怒買10罐汽油自焚...卻燒死老公獨活!

▲柬埔寨人妻自焚球離婚卻燒死老公。(圖/翻攝自太陽報)

▲柬埔寨人妻自焚求離婚,卻是老公被燒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20日時發生一起離奇的意外事件,現年28歲的毛希瑞(Srey Mao)當天與58歲的老公馬英分(Ma Yingfen)吵架後,衝出家門買了10罐小瓶汽油,並在回家後自焚以求離婚。當消防人員衝進屋內救出兩人時,反而是馬英分因傷勢過重而死亡,毛希瑞則是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據外媒報導,香港籍的馬英分與毛希瑞住在金邊一棟公寓的4樓,兩人一直以來因為「離婚」的事情鬧不合;20日中午12點30分時,兩人發生激烈爭吵過後,毛希瑞衝出家門,買了10罐小瓶汽油回家,並灑在自己身上點火自焚,以求離婚。

沒想到,警消人員從火場把兩人救出送醫後,馬英分因為傷重不治而身亡,毛希瑞雖然傷勢也不輕,卻活了下來,目前仍然在醫院接受治療當中。

據悉,這對夫妻的鄰居表示,毛希瑞早上買了大約5升的汽油回家,她看起來「非常生氣而且失控」,回家與老公吵架後,就把汽油灑在身上自焚。當地警方在馬英分死訊公布後,開始懷疑毛希瑞的動機不純,並決定等待她清醒之後再向她問訊。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