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狗做」30萬...K他命麻醉陰部 他揭日底層女性真實煉獄

▲迷姦、賣淫、性工作、做愛、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被認為是先進富裕的國家,不過其貧富差距,遠比我們想像的嚴重。日本作家鈴木大介走訪各個應召站,揭開底層女性真實且悲慘的生活,就有一些智能障礙的女生,被找去拍雜交、輪姦、人獸交、或重度性虐待的色情片,還有一女子透露,「有人說跟狗做就給我30萬」。

據《風傳媒》報導,日本單身工作女性,每3人就有1人年薪未滿114萬日圓(不到台幣34萬),這在當地是很難生存的。在大都市生活的她們,賺的錢永遠不夠花,申請社會補助手續亦相當複雜,所以只能進入性產業。

不過性產業也是有階級之分,那些生過孩子、肥胖、身心障礙的女性,想賣春連客人都找不到,所以只能接下一般人不願做的粗暴工作。

AV,性工作者,賣淫,露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日本報導文學作家鈴木大介訪遍應召站、酒店、AV業者,記錄下這群真實底層女性的生活。29歲的清原加奈從小父母離異,遭母親虐打;因身材肥胖,在學校也備受排擠;就連婚後也慘被家暴,最後為了保護孩子,怒把前夫轟出去。

求職處處碰壁,加上龐大生活開銷,讓她不得不開啟一個又一個的賣春夜晚。清原曾被酒店經紀怒吼,「去整形跟減肥再來」,價錢還曾被殺到台幣1500元,被拳打腳踢的次數更是多到數不清

另一群性產業底層的人,就是身心障礙女性,她們經常被找去拍攝,一般女優無法忍受的色情片類型,像是雜交、輪姦、人獸交、重度性虐待、排泄物等。有業者表示,「智能障礙女性不善於表達、又強壯耐操,所以沒關係。」一名輕度智能障礙的女生就提到,「有人要找我去拍A片喔,說跟狗做就給我30萬!」

馴服妳的床上小猛獸(圖/GETTY)

▲掮客會穿梭於歌舞伎町,搭訕一些身心障礙女性,找她們拍粗暴色情片。(圖/GETTY)

除此之外,還有一群未滿18歲,就開始從事性產業的逃家少女,由於性器官發育尚未完全,所以容易出血、潰爛、流出大量分泌物,為了讓她們能持續接客,有些應召站會準備棒狀潤滑劑、或局部麻醉劑,有些少女甚至會用K他命來止痛

鈴木大介認為,要保障這些女性,第一要務就是讓性工作成為「正式的工作」,訂一套正式的法規、納入政府管理,才能避免她們在毫無人權的工作環境下,被剝削、凌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