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包緊緊她卻脫光光 裸女在耶路撒冷哭牆散步嚇死人

大家包緊緊她卻脫光光 裸女在耶路撒冷哭牆散步嚇死人。(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YouTube)

▲宗教聖地居然出現裸女,讓不少信徒被嚇到哭。(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聖城耶路撒冷(Jerusalem)熱門景點哭牆前居然出現裸女,一名23歲女子突然在女子禱告區脫光衣服,想要前往男子禱告區,由於當地民風十分保守又是宗教聖地,女子的行為十分挑釁當場嚇壞許多路人,沒走多久便立即遭到警方攔截、為她披上衣物後帶離現場。

耶路薩冷的西牆(又名哭牆),被稱為是最接近上帝的地方,是許多人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聖域,男女分隔的禱告區,服裝儀容的要求也十分嚴格,男性必須戴上名為「卡巴」的圓形小帽,女性則不可以露出肌膚須穿著保守,然而卻有一名以色列女子敢在那裡全身脫光,還毫不避諱散步,讓不少信徒受到驚嚇。

有目擊者表示,女子本來身上有穿著衣服,在女子禱告區進行禱告後突然脫衣,旁人看到忍不住尖叫了起來,還有人被嚇哭,她則是要往男子禱告區前進,感覺似乎是刻意要鬧事。警方順利攔下人後表示,已立即為她披上衣服並帶離現場,以避免發生更嚴重的事故。當地媒體指出,女子的父母告知警方,她其實患有精神疾病,這是哭牆首次發生這類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