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第一次「叫媽媽」被嚇到哭 網友:以後只敢叫爸爸

寶寶第一次「叫媽媽」被嚇到哭 網友:以後只敢叫爸爸。(圖/翻攝自YouTube)

▲媽媽的誇張反應,讓寶寶瞬間被嚇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小寶寶第一次叫出了媽媽,卻被自己媽媽的反應給嚇傻,過了幾秒後還忍不住放聲大哭,爆笑片段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寶寶可能以後再也不敢說話了」、「寶寶好可憐,這個媽媽真是白目」、「寶寶以後只敢叫爸爸,再也不叫媽媽了」。

國外一名媽媽記錄下寶寶第一次開口叫媽媽的溫馨時刻,她在鏡頭外先自己叫了幾聲「媽媽」,試圖引導寶寶跟著講,小寶寶呵呵笑了幾聲後突然說出「媽媽」,讓她立刻興奮大聲鬼叫「啊!你成功了!啊!你講話了」。這名媽媽失控又持續好幾秒的尖叫聲,把寶寶給嚇到呆若木雞並張大嘴巴,楞了幾秒後突然放聲大哭。

媽媽看到寶寶被自己的反應給嚇傻,雖然立即說了好幾聲「對不起」道歉,寶寶仍然狂哭不止,彷彿心理受了巨大的創傷,讓網友忍不住笑稱,寶寶以後「叫媽媽」時心裡應該會有陰影,可能永遠都不想再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