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間蘋果!庫克po「有閒來坐」 賽斯羅根爆笑妙回

▲很重視!蘋果CEO Tim Cook貼文宣傳在台開第一間實體Apple Store。(圖/取自Twitter)

▲庫克罕見po文,推薦台灣蘋果店。(圖/翻攝自「Tim Cook」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店將在101開幕,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罕見地在個人推特上分享此事,還寫上中文「有閒來坐」,歡迎大家來「蘋果台北101店」看看,顯見其重視程度。庫克的貼文分享後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的熱情分享,沒想到,連喜劇演員塞斯羅根(Seth Rogen)都跑來留言,爆笑互動十分有趣。

庫克11日晚間在個人推特上po文,「蘋果台北101店來了,我們在台灣的第一間店!有閒來坐!」愛搞笑的塞斯羅根卻在下方留言,台北101的「電梯讓我嚇到挫屎」,結果引來雲端服務公司AlertBoot執行長Tim Maliyil回應,「拜託,那個電梯搭起來好棒」。

庫克在貼文中提到Taipei 101及Taiwan,讓許多台灣網友留言表示感謝,也意外引發大陸網友質疑,「你是指中華台北,對吧?」、「希望你並不是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再度引發敏感話題,但有網友幫忙解釋兩者的不同,也有人直接稱,「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

▼101蘋果店外觀採取剪紙藝術裝飾,裡面還看得到台灣獼猴的身影。(圖/記者莊友直攝)

蘋果 App Store 101 店面搶先直擊。(圖/記者莊友直攝)

蘋果 App Store 101 店面搶先直擊。(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