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經常有東西被偷...保全卻拿「假人」代班 居民暴怒

▲社區頻傳竊案 保全竟還自製「假人」值班(圖/翻攝自中新網)

▲保全人員做的假人。(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省泗陽縣一個社區居民爆料,保全竟然用雨衣做成「假人」幫忙值班,而且該社區之前經常有小偷行竊,物業管理公司也從來不承擔損失,因此偷懶事件被居民發現後引發嘩然。此事傳開後該名保安已遭辭退,另有多名公司主管也被記過併罰款。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社區是位於江蘇省泗陽縣,幾位居民7日凌晨才返家,結果發現保全在室內穿「雨衣」,便好奇的開門走進去查看,沒想到卻是一名「假人」在值班,當下感覺好氣又好笑,隨後也拍下現場畫面,將照片拿去物業管理公司投訴。

社區居民表示,社區的物業管理費在泗陽來說也算是比較高的,但保安值班亭裡竟然用假人站崗,憤怒說:「真有事的話可以按照流程請假,幹嘛弄一個假人在裡面。」還有另一位居民也說:「社區曾連續出現多次電動車、電瓶被偷竊,物業管理公司從來不承擔居民損失,真是非常誇張。

此事傳開後該位保安已經被辭退,物業管理公司也對項目經理、項目主管、當班班長和保全人員進行記過及罰款處理,並且將結果向居民公告致歉;當地政府也發函批評,並且責令其公司須在全縣物業工作會議上進行書面檢討,同時罰款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