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涉人獸交兼虐殺動物 華裔女逃回中國

▲由於紐西蘭警方疏忽,讓一名涉嫌人獸交及虐殺動物的華裔女嫌犯跑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紐西蘭警方疏忽,讓一名涉嫌人獸交及虐殺動物的華裔女嫌犯跑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涉嫌人獸交及虐殺動物的華裔女子,原本要在周二(6日)出庭受審。但是她卻落跑了,沒有出庭。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嫌犯已於今年4月搭機飛往中國上海。

涉案人是31歲的女子朱映純(譯音,Zhu Yingchun)。今年4月中她首次度出庭。案情指出:她涉嫌拍下自己跟動物發生性行為的過程,同時還殺害兔子和小貓。她被控9項虐待動物及11項製作並布不良影片的罪名,她否認所有控罪。

原本她應該在本周二再度出庭,不過最後卻「黃牛」了。《紐西蘭先驅報》爆料指出:由於警員疏忽,並未將她列入監視名單,讓朱女在當地時間4月20日凌晨,搭機離開紐西蘭,逃之夭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