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無限 熟女狼師跟17歲學生愛愛 還把過程拍下來!

39歲的杜娜琦不但跟17歲的男同學嘿咻,還把過程拍下來!(圖/翻攝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39歲女教師因為跟17歲的男同學生性關係,遭到警方逮捕及6項性侵罪的起訴。

已婚,育有5名子女的杜娜琦(Amber Turnage),本是密西西比州傑克森市普洛文高中(Provine High School)的生物學老師,卻跟班上一名17歲男同學萌發不正常的「師生戀」。

兩人的關係從2016年12月一直持續到今年4月27日,他們先後在摩鐵、男生的家以及其他多處地方嘿咻。而且,她還把性愛過程拍下來!

據「受害人」的代表律師馬丁(Warren Martin)表示:上個月,有其他同學在網路上散播杜娜琦跟該名男同學的性愛影片,兩人的關係因此曝光。今年 5月18日,杜娜琦被捕。

據了解,杜娜琦為抓住這名這名男同學的心,還給他信用卡、禮物卡和現金討好他他。馬丁説:「我的當事人陷入了一個性愛迷魂陣。」

杜娜琦的44歲丈夫凱斯(Keith)說,兩人的婚姻並不幸福,基本上己瀕臨離婚邊緣。上述事件曝光後,杜娜琦已被學校解雇,她目前遭到6項性侵罪的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