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老爹」寇斯比迷姦案開審 被害女子淚訴失身經過

「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晚節不保,被迷姦案 弄得身敗名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被控13年前在費城住處下藥迷姦一名女子的美國老牌喜劇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周一(5日)出庭受審。如果最後罪名成立,他恐怕難逃牢獄之災。

現年79歲、醜聞爆發後聲譽一落千丈的寇斯比,周一進入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 county)法院大樓,他面臨3項加重強暴猥褻罪的指控,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10年有期徒刑,以及2.5萬美元罰款。

總共約有60名女子跳出來公開指控這位非洲裔喜劇泰斗在這數十年間對她們下藥性侵。此案爆發後讓寇斯比聲名狼藉,演藝生涯徹底終結,親朋好友逐漸跟他疏遠。

但這次庭審僅涉及一名女子的指控。她曾是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員工。這是唯一一件成立的刑事案件。其他性侵指控由於事發距今年代太過久遠,已超過法律追溯期。

凱莉強森(Kelly Johnson) 在庭上淚訴自己被迷姦的經過。當天寇斯比請她吃午飯。但她到達後卻發現該處並不是用餐的餐廳,而是一座房子。她進入房間後,看見寇斯比穿著浴袍和拖鞋,讓她深感不安。 之後寇斯比卸訴她放輕鬆。她表示拒絕,同時要求離開。

但寇斯比這時候卻抓住她,用酒強灌她吞下一顆白色藥丸。之後她就感覺自己昏昏沉沉,好像「在溺水」。 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內褲和內衣都被脫掉。寇斯比則躺在她身邊,發出熟睡的鼾聲。

檢方指出,這是非常嚴重的性侵行為,必須給予嚴懲。包括兩名非裔美國人在內,由12人組成的陪審團將判定比爾寇斯比是否有罪。這次審判預計將持續兩星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