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八匹狼輪姦14歲少女 狼母:記得戴套,別留下證據

美國爆發八匹狼輪暴14歲少女案。圖為主嫌裴根落網後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警方上月逮捕一名20歲男子。他之前涉嫌夥同7名友人輪暴一名14歲女孩,並禁錮她在錄音室內長達6天。 該少女其後在涉案男子的另一名朋友協助下逃脫。

據指出,主嫌的母親對上述罪行亦知情,卻只是提醒兒子要做好安全措施,切勿留下罪證。

涉案的主嫌裴根(Miguel Pagan)上月被捕。受害女子供稱:之前跟他認識。今年4月7日,裴根帶她到他的錄音室,用刀割傷她的臉和身體,威脅她就範。接著又餵她吃搖頭丸及灌酒。裴根夥同多名友人輪暴她。受害人聲稱曾多次試圖利用窗戶逃走,無奈由於距離地面太高,終究失敗。

警方已控告裴根性侵、綁架和販毒等多項罪名,同時追捕其他同共犯。當局表示,裴根的母親可能知情。她曾在臉書上提醒兒子:「記得要戴套,不要留下證據」。

受害女生最後在裴根的一名朋友協助下逃離,報案揭發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