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小主管被大學生小三嗆:姊姊,AA制很難讓妳遇到好男人

▲原PO和男友交往5年,想說會平穩步入禮堂,沒想卻最近卻發現他偷吃。(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文說,和男友交往都採用「AA制」(各付各的),後來才發現男友有小三,她質問小三還被嗆「姊姊,我告訴你AA制很難讓你遇到好男人,寧可把對方當ATM,就算被甩了,起碼還有錢可以安慰妳」;原PO想問,「因為AA所以比較不容易被珍惜」?

原PO請友人幫忙在PTT發文,她寫道,31歲男友是她的初戀,29歲的她是男友的第三任,雙方是不同公司的小主管,交往5年來花費都平分,有時看誰獎金多就出多一點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原本想說會平穩步入禮堂,後來不小心看到男友手機有一些曖昧的訊息,才忍不住打開LINE,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友有小三,對方還是大學生,已在一起一段時間,「小三在跟男友出去的時候任何費用都是由男友出錢,甚至還買iPhone 7給她當禮物。」原PO解釋,雙方同意可互看手機,但她基於信任一直沒看過。

▼原PO想問,「因為AA所以比較不容易被珍惜」?

心裡真的很不平衡,跟他在一起那麽久,每一次出門都是走AA,沒有一次貪他的錢,就是為了以後大家可以相互扶持,只是沒想到結果卻是這樣。」

原PO說,約小三出來,希望對方可以離開,沒想到被嗆「可以請妳快跟他分手嗎?妳在那邊硬撐著也沒意義啊!反正他也不愛妳」、「姊姊,我告訴妳,AA制很難讓妳遇到好男人,寧可把對方當ATM,就算被甩了,起碼還有錢可以安慰妳」。原PO問,「有人可以教我怎麼反擊嗎?老實說這種情況我真的是第一次碰到,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許多網友建議原PO放生。

許多網友認為直接放生,「對你的遭遇深感遺憾,但為什麼要反擊呢?我的話可能就直接不要了,很痛我知道,妳現在需要的只是離開還有時間」、「這種男人根本就不要了啊...幹嘛還去跟小三談,讓自己自取其辱啊...光是青春無敵,她氣勢就贏妳了」。

有人則認同原PO所說,「這是事實,很多好女人幫心愛男人省錢,男人把省下的錢拿去養外面的女人,你不讓人付出,他自然不會珍惜,男女皆同」;有人則認為,AA制和珍不珍惜完全沒關係。

原PO朋友說,「唉,身為朋友也是有勸她分,但是她就是看不開。朋友有跟男友談,男友的答覆是覺得小三沒有他不行,什麼事都做不好,很需要自己在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