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母妹命危!16歲女報案「我家竄火3人受困」…獲救抱嬤哭

▲該透天厝是兩層樓建物,3樓是鐵皮加蓋,火勢從3樓竄出。(圖/台中市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國泰街一處民宅今天(7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母女3人兩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所幸經急救後,兩人目前已恢復心跳,仍在急診室觀察。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凌晨2時57分接獲報案,3時3分到達現場,出動北屯、文昌、大誠及中區分隊,各式救災(護)車共19輛,消防人員57人。

▲▼消防員救出母女3人。

消防局說,16歲潘姓少女報案,指家中3樓竄出濃煙火舌,已有部分塌陷,她和媽媽、妹妹受困3樓,急需救援。 消防員利用雙節梯從3樓正面房間救出報案者,她意識清楚、輕微嗆傷,在送醫前抱著祖母大哭;祖母則安慰,「別哭別哭、沒關係沒關係…」消防員破門進入3樓側面房間,救出已無生命跡象的報案者劉姓母親(44歲)、報案者妹妹(6歲),將3人送醫急救。

消防局表示,3時30分撲滅火勢,經查該透天厝共住7人,2樓建物、3樓鐵皮加蓋,報案者父親出差不在家,,2樓以上為房間,3人(報案者阿嬤、姑姑及表兄弟)從2樓自行逃生,3樓房間無故起火,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