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媽先打保險」 長髮妹開保時捷撞倒人…躲車內玩手機

▲長髮妹撞人後一度躲在車上,不下車關心傷者。(圖/翻攝《優酷》/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年輕女子開保時捷撞倒騎電動車的男子,她淡定躲車內、吹冷氣玩手機,任憑對方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她不滿地說「被殘疾人坑了」。

陸媒報導,事發於5日,長髮及腰的女駕駛要轉彎,撞倒同向直行的男子。一名目擊者痛罵,「小姑娘他○先打保險(電話),她怕擔責任」,還沒打電話報案。

▼長髮妹下車邊講電話。

男子連人帶車倒在地上,烈焰當頭,他躺在發燙的柏油路上,直呼「腰疼、腿疼,我是直行,她是轉彎,她撞到我車屁股了」。交警趕到幫男子撐傘。

女駕駛則躲在駕駛座用手機,她不滿地說,「他騎車非得說自己殘疾人,殘疾人怎麼了,沒見過啊…我剛給殘疾人捐多少錢了,現在被殘疾人坑了 」,後來才下車察看。男子被送醫,女駕駛則得承擔肇事責任。

▲▼保時捷女駕駛轉彎撞上直行的電動車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