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濕身」勘災 議員諷:感冒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淋雨勘災,意外引發話題。(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暴雨襲台,各地災情不斷,目前都已逐步進入災復階段。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勘災卻沒撐傘、也沒穿雨衣,任由風雨把他全身淋濕,意外引發話題。國民黨議員王欣儀酸,「這樣要讓賣雨傘、雨衣的人,如何生存啦?」、「感冒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照片中,黃國昌身穿襯衫且沒用雨具,全身都濕淋淋,但一旁的人卻是撐著傘,讓網友質疑「作秀」,根本演喊大。對此,黃國昌也回應,因為當時車上只有一把傘,所以沒得撐。

不過,黃國昌繼2日沒撐傘勘災被網友狂酸後,3日前往選區勘災依然沒有使用雨具,不撐傘、不穿雨衣,僅著類似登山鞋,滿腳泥濘,但他受訪時仍表示,對網友的酸言酸語,「一笑置之」。

王欣儀在臉書上諷刺,「在如此狂雨下,卻只見戰神頭髮、襯衫只微濕,實在作秀演很大!」另外,交通部長賀陳旦過去曾承諾過桃機不再淹水,但卻破功,還稱「是漏水不是淹水」,「要讓做防漏工程的人,如何生存?」只能感謝黃國昌和賀陳旦2位大演員在雨災期間,「發揮彩衣娛親、苦中作樂的笑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