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捕獲野生吳敦義 網友神回:快抓穩!高鐵要轉彎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曾稱自己為了節省,搭高鐵從不坐商務車廂,此言一出後,也經常在搭高鐵的時候,被網友「捕獲」。有民眾1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上PO照指出,遇到吳敦義在高鐵列車上,底下卻引來不少網友笑回:「還不快抓穩,高鐵要轉彎了!」

吳敦義過去因在許多爭議議題上,態度遭疑前後丕變,因而常被網友嘲諷是「白海豚會轉彎」。而民眾1日則是在PTT上提到,吳敦義在高鐵上,有幾位老人家過去和吳敦義握手,但他卻是擔心,「會不會等一下我坐的這班高鐵就轉彎了QQ」,讓底下湧進不少留言,都要他「抓緊囉」,否則高鐵會轉彎。

▼吳敦義搭高鐵。(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下同。)

4月份黨主席選戰正熱期間,吳敦義全台跑透透拜票,當時也曾被爆料,指他搭高鐵南下卻疑似一人坐2人位,拿報紙及物品「佔位」。甚至有網友酸吳敦義過去曾說過為了省錢都不搭商務艙,只搭經濟艙,「現在一人佔兩位,的確很省錢。」

不過,當時吳敦義受訪時隨即澄清,他與幕僚都有買票,並非佔位。吳敦義辦公室則怒批,這根本是惡質的選舉手法,刻意趁幕僚不在的空檔,拍照抹黑;每個位置絕對都是花錢買座位票,沒有佔位置的問題。

▼吳敦義回應,空位是幕僚的位置,都有買票,絕非佔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