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拍會上賣麵包 桃園分署「給釣竿的執行策略!」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法拍會上將賣麵包。(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麵包、水果即將出現法拍會上,而且保證現做又新鮮!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6日下午2點起,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推出6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法拍會將有新鮮水果、現做麵包,供民眾選購。

桃園分署說,為何拍賣會上會出現現做麵包、新鮮水果,是因為業者因欠健保費,選擇用現做麵包變賣價金,繳納健保費;該署也深信「只有給釣竿的執行策略!」才能真正幫助企業與人民,而不是殺雞取卵的抄家執行。

因此,該分署強制執行業務從人本關懷出發!針對有義務人經營糕餅麵包店,一時欠繳稅費,由該分署想辦法提供銷售平台給義務人,以實物抵繳方式,並聯繫義務人提供當日現做糕點變賣,清繳稅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