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分署6/6「食在好資味」法拍會 不動產多達30件

▲中壢區福州路102號4樓、293坪的「中壢建興市場大樓」是第二次拍賣,底價有1658萬元。(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3日指出,6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日」於6日下午2點起,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推出讓您耳目一新的法拍活動。此次除推出多筆土地、建物外,更有新鮮水果、現做麵包及家用電器、3C產品及日常生活用品減價大拍賣!拍賣物品種類繁多價格便宜,歡迎民眾來投標或選購水果、麵包享用。

桃園分署指出,這一次聯合拍賣日拍賣的不動產多達30件,其中以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02號4樓、293坪的「中壢建興市場大樓」最引人注目,這次是第二次拍賣,底價只有1658萬元。

該一市場大樓位於中壢後火車站人口聚集地區,不動產交易頻繁,大樓的西側是信義國小,該區以學區密集度高為發展訴求,區域有小型的鄰里公園、市場及大潤發量販店,生活機能良好,也有大量租屋需求。未來中壢車站與機場捷運兩鐵共構,預估將會帶來更大的商機,是投資的絕佳物件,機會難得要買要快。

下午3 點有「食在好資味」動產法拍會,6月主題強調查封變賣蘋果、芭樂等多種新鮮水果及現做美味麵包、蛋塔點心,同時結合拍賣多種生活家電及3C產品包括微波爐、飲水機、電腦主機、螢幕、液晶電視、影印機及全新的洗衣機等,也有熱賣商品寢具枕頭及五月花衛生紙等多種生活衛生清潔用品。各種查封物品都以低於市售價格陳列拍賣,水果、麵包更是新鮮直送絕無過期,歡迎大家都來撿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