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人家!賓士哥「急轉車頭」擋下逃犯 20萬修車費不心疼

▲賓士車頭左側保險桿、大燈、及左車葉子板,均有受損情況。(圖/恆春分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關鍵時刻,他見義勇為的帥氣舉動,讓人為之動容!恆春警方昨日傍晚5時許,於車城鄉海口路段緝捕毒犯;怎料3名毒販突然倒車欲逃逸,駕駛賓士「AMG E200型」的朱晏承當時剛好路過,因怕後方老人家會被撞,他直接以2百萬名車擋下衝擊,不但避免掉悲劇,也讓警方順利將嫌犯逮捕到案。

「雖然修車費有點心疼,但任何血性男子都會這麼做吧!」43歲的朱晏承回憶道,當時他結束電信工作準備返程,途中聽到警方鳴笛警示,欲攔捕犯人;結果嫌犯駕駛的車輛突然加速倒車,他見後方多是老爺爺、老奶奶準備過馬路,情急下立刻右轉車頭、擋下他們

▲▼毒鴛鴦欲倒車逃逸。

這輛成功化解危機的賓士,車頭左側保險桿、大燈、及左車葉子板受損,其維修費可能要將近20萬元,但朱晏承並不在意,想到爺爺奶奶平安、沒受到波及,警方也順利逮捕犯人,他就覺得值得了,「人命比較重要,修車費再賺就有了。」

恆春警方表示,日前接獲線報稱,一對李姓和陳姓夫妻經常在恆春、車城地區,以販賣毒品牟利,昨日查知他們的行蹤後,便前往查緝。在朱姓駕駛熱心的幫助下,他們順利攔下車輛,還查緝到同車的方姓嫌犯,並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80.74公克、毒品吸食器、毒品注射針筒、電子磅秤,及分裝毒品用的一大包夾鏈袋。

恆春分局長曾學貴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這正是警民合作的最佳典範;另外,他們也非常感謝朱姓民眾的義行,相關賠償及保險理賠事宜,將由恆春分局協助處理中

▲▼最後順利逮捕李姓和陳姓夫妻,及同車的方姓嫌犯。

▲▼警方在車內查獲大量海洛因、毒品注射針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