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泡麵最適合推薦給老外? 店員苦惱...網友狂推它

▲要是你,會推薦哪一款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泡麵,一些家喻戶曉的老字號更是宵夜首選,而哪幾款最能代表正港台灣味呢?一名便利商店主管遇到外國客,請他推薦泡麵,一時腦袋空白的他只好po文,請網友們幫出主意。

一名便利商店主管日前當班時,碰到外國人想買「台灣比較多人喜歡吃的泡麵」,毫無頭緒的他在「爆廢公社」求問,「有沒有推薦的泡麵,可以讓那兩個外國客人,對台灣的泡麵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呼聲最高的包括「維力炸醬麵」、「花雕雞」、「滿漢大餐」、和「來一客」等,網友們紛紛回應,「當然是大力推維力」、「台灣菸酒麻油雞,花雕雞」;許多人強調,有肉的一定要推薦,因為國外沒有,「當然是滿漢大餐,蔥燒牛肉口味的」、「一定要有肉包!滿漢大餐」。

▲許多外國人來台灣,都會想吃吃看台式泡麵。(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不少網友補充「吃泡麵秘訣」,強調泡麵要用煮的才好吃,還要加菜、加蛋。而票數最多、去年泡麵銷售冠軍的「維力炸醬麵」,除了經典乾拌吃法,也有人推薦,可以改用煮的,煮完再加顆生蛋,非常美味。

其實,之前就有一群外國人現身說法,大談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泡麵。一名波蘭正妹透露,她喜歡「滿漢大餐」的蔥燒豬肉麵,「因為有肉,跟波蘭泡麵不一樣」;還有個加拿大女生表示最喜歡「一度贊」,而原因竟然同樣是「它有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