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想吃也要排隊!開業40多年絕不開分店 因它老闆軟化了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有間海鮮台菜餐廳,不只明星白冰冰、胡瓜愛吃,就連十分懂吃的微風廣場董事長廖鎮漢、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等名人都念念不忘,星級飯店名廚到訪也只能排隊。

答案是「新東南海鮮餐廳」,這家在餐飲業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屹立40多年,以新鮮、特色、高CP值緊抓住客人的胃,如今已傳到第二代黃文童,他秉持父母薄利多銷理念,再透過親挑食材、發想創意菜,將老店發揚光大。

站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的港式飲茶餐廳裡,新東南海鮮餐廳第二代黃文童意氣風發地說:「我會把二樓天花板裝潢全部打掉,把高度拉到最高,走簡約風,這層全部做成包廂,也會把之前的菜色升級…」新東南海鮮餐廳開業40多年,期間幾十年,勸進黃文童展店的人多到難以計數,但他總是微笑婉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整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