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地下街「詭異臭味」萬年不散! 最可怕的不是臭豆腐

▲台北車站。(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附近上班族,還是補習的學生,常經過北車地下街的人一定超有感,那就是萬年消散不去的「奇怪臭味」。網路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抱怨這股怪味,而始作俑者眾說紛紜,有人直指是臭豆腐害的,也有不少網友說是油味、蟑螂味...。

為什麼北車站前地下街尾端,總是瀰漫一種怪味」網友不解發問,他在批踢踢八卦版上抱怨,好像食物味道常年卡在地下街,累積出來的,「讓身為南部人的我,每次走過都聞der好痛苦啊,還是說這是屬於台北的天龍味,鄉下人聞了會掛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車地下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之前就有人曾發文,怒譙台北車站M地下街,「超噁心永遠都在臭,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臭」。其實這是不少人長久以來的疑惑,但至今仍不見改善。對此,鄉民紛紛劍指「臭豆腐」,表示「不知道哪個天才批准在密閉空間賣臭豆腐啊」、「夾雜大腸的腥臭味」。

不過,許多網友覺得最可怕的不是臭豆腐,而是油味、蟑螂味、和死老鼠味,「大家真的都以為是臭豆腐喔,很明顯是蟑螂味啊」、「認真回,蟑螂味+肥宅味」、「素食和臭豆腐那兩家混和的味道」、「還有一區都是宅臭味」、「明明死老鼠的味道」;另外,也有不少鄉民點名「咖啡麵包」,直呼那個化工味讓人超不舒服,不過那家店早就撤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