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愛你」被客訴!店員苦等想道歉...她才發現是個誤會

▲超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是場誤會!一名超商工讀生日前抱怨,有位客人名字比較特別,所以他在處理網購取貨時,念太快導致對方誤解,讓他的2年打工生涯,第一次出現客訴。現在這位妹子po文解釋原因,並表示「當了奧客真心覺得很抱歉」。

這位超商工讀生在「靠北奧客」寫道,有天他一如往常處理客人的來店取貨,因非常習慣流程,加上店內客人多,所以說話速度加快,對客人說「好,我愛你,你有2件,但已付款,請出示身份證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客人臉色雖然不太好,但也沒多說什麼,沒想到2小時後,店長告知原po遭客訴,因為說「我愛你」。原po聽完傻眼,表示對方名字叫「伍XX」,講太快才會口誤,由於不想因這麼瞎的理由背上不良紀錄,他向那位客人喊話,「女孩...你看到能來店裡,或者打電話來說是場誤會嗎?」

▲超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當事人到粉絲團貼文,說道「我是這位伍XX本人,其實我常常去這家領貨,畢竟熟了,我也知道自己的名字特別,畢竟是媽媽生下我就走而誕生的名字。」

而為什麼會客訴,她說「其實之前這店員都叫我妹妹,(因為我有講也有解釋,他每次都通融,讓我不用確認名字)。但因為這次手機號碼我用新的,不知道這麼剛好是520,當下以為是店員自以為熟了,然後開我玩笑,畢竟都有說明過又故意這樣,當下真的會很不舒服。」

聽這位店員說,之後都有在店門口等我,只為了一句對不起,這時才知道我誤會了...,因為當時人多,店員一忙他就想趕快處理好,才會唸起來這麼像」,對此,她真心感到抱歉。

不少網友看完讚這位女孩有心認錯、很負責,不過也有人回應,「希望這位伍小姐,以後直接說就好,又不是不溝通」、「沒必要打客訴,當下不舒服就要馬上跟店員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