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正妹「要修電腦」宅宅搶上! 鄉民揭:這就是現實社會

▲其實這是個美容沙龍的廣告。(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外表改變後,這世界不缺溫暖...。」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路上,看到這個巨型廣告看板,上面是爆乳正妹發出求助訊息,底下一堆宅男搶著「貢獻己力」,讓她忍不住感嘆,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女網友日前在中部某夜市大學正門口,瞥見這個美容沙龍的廣告看板,她在批踢踢「WomenTalk」分享照片,並直呼「扯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2017還看到這種東西,社會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看板以訊息對話框呈現,頭貼是個性感正妹,不但穿著低胸爆乳裝,撐頭媚笑的模樣更是撩人。在她發出「學弟幫我修電腦好嗎」的訊息後,男生們紛紛搶回,「天啊!當然沒問題」、「我幫你修」、「別修了,哥哥買一台給你」。

上面清楚明瞭的寫下「當外表改變後,這世界不缺溫暖...」,然後重點還有下方4個小字「...的工具人」。對此,許多鄉民不諱言表示認同看板所言,紛紛回應「這個社會從來就沒有變過啊,只是大家越來越敢說實話」、「我覺得很正常,大家總是會好好把優勢發揮」、「就是這個社會假掰慢慢在退散了」、「現實啊,醜妹普妹就是自立自強」;不過也有人說,「現實中不會一次找很多人,王不見王,兵家大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