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輔導優質廠商成為觀光工廠 3年內達到40家為目標

▲經濟發展局局長朱松偉指出,桃園市積極輔導優質廠商成為觀光工廠,以3年內達到40家為目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朱松偉24日於市政會議中,提出「桃園市觀光工廠輔導發展計畫」專題報告表示,桃園自民國98年導入產業觀光化,目前觀光工廠已進入發展期,邁向國際化發展;而該局推動包含工廠觀光化提升及輔導、觀光工廠品牌形塑、產業觀光整合行銷、觀光資源異業整合4項策略。

朱松偉說,目前桃園市觀光工廠已遍及全市8個行政區,近2年新設立觀光工廠1家、產業文化館4家,累計共計27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也有2家觀光工廠取得環境教育場所認證,為全台第一,並有3家觀光工廠取得國際亮點認證。

未來除了邀請藝術家進駐觀光工廠創作,規劃親子微旅行外,也將積極輔導潛在特色工廠,如國巨洋傘、雄獅鉛筆、手信坊、佳龍科技、利百代、千朔生化、葡萄王、中祥食品、合隆毛廠、棗之禮、龍情食品、桔揚等12家欲轉型為觀光工廠的潛在企業,以3年內達到40家為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