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親愛的領袖》惡搞 讓你扮演金正恩,統治世界!

電玩「親愛的領袖」可以讓你扮演金正恩,大玩統治世界的遊戲 。(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的RPG遊戲多蘿蘿。卻有一 些遊戲公司刻打破傳統,推出了非常Kuso的角色扮演遊戲。代表之一,是香港的App開發公司Uglysoft。

除了之前有名的《馬克梁:潑婦的復仇》之外,最近,他們又把媒體上的「當紅炸子雞」金正恩同志拿來惡搞。 他們即將推出一款名為《親愛的領袖》(Dear Leader)的電玩,據說可以讓你扮演這位北韓獨裁者或其他一系列角色,利用雷射武器進行大亂鬥。

開發商還Kuso說:這是英明的金正恩同志為了紀念他父親金正日在2011年擊敗邪惡力量的偉大勝利,特別委託總部在香港的Uglysoft開發的。 在金氏父子的英明領導下,英勇的北韓軍隊聯同神秘、隱身的薩滿、忍者和工程師們,聯手擊退邪惡武力的入侵,挽救了全人類免於滅亡。

雖然這款遊戲還沒公布正式發行日期,不過確定會在今年6 月。到時候,玩家 都可以在iOS或Android系統的電子工具上免費大玩特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