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輪胎掉落重陽橋成路障 老翁騎車撞上摔飛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一名72歲的鄭姓老翁日前到台北找朋友泡茶,但回家路上行經重陽橋時,橋上機車道突然出現一個不明輪胎,害他閃避不及撞上後摔飛,後來又撞上一輛車因此身亡,家屬事後到處協尋當晚路過的行車紀錄器,因為事發的橋上監視器跟附近社區的監視器都有死角,目前還沒追出這顆害命的輪胎到底從哪來。

▲輪胎成路障,奪老翁命。(圖/東森新聞,下同。)

事發當時老翁騎車經過重陽橋台北往三重方向,當時有一個輪胎掉在機車道上,讓他不小心撞上後摔飛,撞到另台汽車後才停止,當下腦部受到重創,雖然開完刀後幾天狀況還算穩定,幾天後卻病情惡化過世,然而事隔3個禮拜,輪胎到底從哪來還是查不清楚,因為橋上監視器有死角,剛好都沒拍到關鍵畫面。

▼事發路段。

死者媳婦表示,公公幾十年都是這樣子走,這次和以前一樣要去找朋友泡茶,卻剛好遇到那個輪胎,加上天色昏暗、機車道也滿小的,可能很多機車有閃過,但他可能就來不及閃,希望透過《東森新聞》協尋經過車輛的行車紀錄器。

對此,警方表示,不排除輪胎可能是休旅車或是貨車的備胎,從汽車道掉落到機車道害命,得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如果查出輪胎主人,恐怕就涉及過失致死,而被死者擦撞的轎車駕駛也可能因為機車撞上其車,也涉及過失致死。

▼老翁摔出後又撞上左方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