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女快手偷超商面膜 被逮竟稱:敷了愛美又開運!

▲犯案的蔡女。(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37歲蔡姓女子日前從超商偷走2盒面膜,沒想到警方逮人時,她還說這款金箔面膜感覺可以「愛美兼開運」!還問員警知不知道它是從法國來的,雖然後來也歸還未拆封的面膜,訊後仍被移送法辦。

警方12日獲報,轄區一家全家便利超商被竊2包面膜,價值78元,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口罩黑衣女子綁著馬尾,穿牛仔短褲,騎輕機車停到店門口後,就步入店內面膜貨架前,趁店員不注意時行竊,放入隨身包包內未結帳直接離去,作案過程不到1分鐘。

▼監視器拍下蔡女身影。

由於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蔡女14日便依通知到案說明,但沒想到她卻說這款金箔黑面膜感覺敷了會開運,而當時是因為趕時間忘了結帳,還跟員警說「你知道TT面膜是從法國紅回台灣的嗎」?雖然她其實也還沒有使用面膜,並將商品歸還,店長也無意追究,不過竊盜仍屬於公訴罪,偵訊後仍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