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喪夫變小三 床戰人夫前男友害他也跟老婆分居了

▲人妻約人夫上摩鐵,果然挨告了。(圖/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已婚的潘姓女子丈夫過世後,就和吳姓前男友再續前緣,不過對方早也成為人夫,2人卻還是到溫泉旅館發生性關係,氣得吳妻提告,本來她也答應不再見面,並以20萬元和解,但後來還是與吳男熱線31通電話,因此又挨告求償100萬,法院也判賠20萬元。

據判決書,潘女在喪夫後,邀約吳男出遊見面聊天,明明2人都已婚,卻還是一起在外面過夜,而且她還請對方幫忙繳手機費、出摩鐵費,前年10月間就在旅館內發生性關係。

吳妻發現老公外遇後非常不能接受,常常晚上無法入眠,也吃不下飯,一直到前年11月間才重新工作,適應新環境,而潘女則表態認錯,也願意賠償20萬和解,但是同年12月她還是跟吳男講了31通電話,導致吳妻與吳男分居,家庭徹底破碎,氣得她求償100萬。

法院審理時,潘女說自己不是有意破壞婚姻,而且在事後自己也遭到同事親友以鄙視的眼光看待,孩子也不能諒解,飽受譴責,對於吳妻感到抱歉,但100萬元真的太高。法官則認為,潘女著實破壞吳男婚姻,造成吳妻精神上痛苦重大,判賠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