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旅行社「沒去過香港」被嘲笑 這段話讓奧客瞬間閉嘴!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服務業以客為尊,卻也養出不少讓人倒彈的奧客!一名旅行社服務人員最近遇到有客人,要買最便宜的香港自由行;但對方不僅東嫌西嫌,知道他沒去過香港後,還冷嘲熱諷一番。而他也不是省油的燈,舉出一堆自己去過的歐洲國家,並笑說「我可以給妳推薦,妳預算多少?」

男網友在「靠北奧客」說道,那位客人想要下個月到香港自由行3天,強調「要最便宜的」,聽完他問「什麼日期都可以接受嗎」,還不耐煩的說,「就跟你說最便宜的啊,難道你們每天出發價格都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服務人員的他,還是要笑笑的回,「好的,6月5日出發,XX酒店四人一室,每人10388元含稅」,結果對方接著吐槽,「先生,6月5日小孩還沒放假欸,兩個都6月9日畢業典禮」

沒想到日期喬完還沒結束,奧客繼續挑刺,直說「你們怎麼比X遊網還貴,他們不到1萬欸,能不能算我9000就好,我們有4個人欸!」後來拗不動,又叫他推薦當地美食。

▲香港是許多人出國旅遊的選擇。(圖/Tripresso旅遊咖提供)

「不好意思,我還沒去過香港不敢跟妳亂推薦,可是我可以找大部分部落客推薦的美食給妳」原po老實和對方說,然後不意外...又換來一頓酸言酸語,「蛤!你做旅行社連香港都沒去過,問你什麼好吃也不知道,唉~」

這次他終於忍無可忍,立馬回「不好意思~可是我有去過倫敦和愛丁堡,跟北歐四國丹麥、挪威、瑞典、芬蘭,還有去零下28度的羅瓦涅米看過極光,巴黎、威尼、斯阿姆斯特丹、布拉格、跟維也納也都去過,我手機還有景點跟美食的相片,我可以給妳推薦,妳預算多少?」讓奧客瞬間閉嘴,最後默默的飄走了。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好,我們這裡是旅行社,不是旅遊書喔!」、「照這個邏輯,做葬儀社的人都屎過,賣馬桶的人都吃過屎囉?」、「幫你訂一張天堂的免費」、「跟他講宜蘭很好玩」、「整個屌打,我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