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糾紛被天道盟糾眾恐嚇 營造商花68萬買4支槍防身


▲許姓營造商因常與黑道有糾紛,遂花了68萬買4把槍枝防身遭警方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桃園地區1名許姓男子從事營造板模生意,常與黑道份子有生意上的糾紛,在多年前購買改造槍枝防身,警方在10日清晨前往許嫌住處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許嫌(50歲)在桃園地區從事營造相關的生意,在生意上常常與許多幫派份子有糾紛,日前天道盟與許嫌又有土地的買賣糾紛,遂找了上百位的幫眾到許嫌工廠叫囂、滋事。

▼警方在許嫌的工廠內查獲4把改造巴西金牛座手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許嫌擔心被天道盟「處理」掉,就把6年前以68萬購買的4把金牛座改造手槍放在床邊防身;警方持搜索票前往緝捕許嫌時,許嫌還假意配合警方,將人帶到住處搜索,但實際上槍枝藏在工廠的休息房間內,當場查獲改造仿金牛座手槍4把、子彈53顆、霰彈5顆、彈殼4顆等贓證物。

除了持有改造槍枝外,許嫌還涉嫌聘用3名逃逸外勞,其中1名還工作了5年以上,大安分局與移民署專勤隊在10日清晨5點前往許嫌家中、工廠查緝,訊後依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3名逃逸外勞則是被移民署帶回專勤隊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