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女童割喉案2年後劉家添1女 家屬:望時間撫平傷痛


▲在女童割喉案後,有許多民眾到文化國小校門口前置花哀悼。(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5年5月29日在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內,發生1名劉姓女童遭割喉的命案,在9日上午高等法院二審判決維持原判,兇嫌龔重安(31歲)依舊是無期徒刑;而受害者家屬也在去年生下1名女嬰。

劉姓女童的舅舅受訪時表示,事情發生已近2年,不管未來法院判決如何,都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事實,目前劉家的情況他不會多說,只希望時間能夠撫平傷痛,不過去年姐姐也生下1名女嬰,目前生活相當幸福。

據了解,在事發後劉母經常望著劉小妹妹的遺物痛哭,甚至悲傷到無法繼續工作需要接受心理師的長期輔導,在2016年經過一番努力生下1名女嬰,生活也逐漸回復正常,但有時候想到痛失愛女還是很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