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PO女兵操作50機槍照 網轟姿勢錯:準備全口拔牙?

▲國防部PO出女兵操作50機槍宣傳照,遭網友瘋狂討論指正。(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軍現正進行漢光33號演習兵棋推演,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昨日則上傳陸軍第43指揮部砲一營擔任地區戰備任務之照片,其中,一張兩名女性官兵操作50機槍的照片,遭網友砲轟姿勢錯誤,直批「這樣子的姿勢打50機槍,是準備全口拔牙嗎?」「連演戲都不會」。

國防部昨日在臉書Po出照片,指出為期7天的戰備任務中,陸軍第43指揮部砲一營擔任地區戰備任務,執行戰備檢查、精神動員、陣地占領、聯合操作等,全體官兵均精神抖擻,士氣高昂。



不過,其中一張兩名女性士兵協同操作50機槍的照片,卻遭網友罵翻,直轟「這50機槍操作手是打算要毀掉全牙嗎?全世界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如此操作的」,「前面那個是在幹嘛?方向指引嗎? 拜託可以往後嗎?以為妳自己不會被射到嗎?難怪一堆人在笑國軍...拜託」。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也在臉書直批,這射手的姿勢是誰教的?「三腳架不用進土?前方不用放沙包?彈藥箱這樣放,彈鍊進槍還要先轉90度?射手的鼻樑和眼鏡準備犧牲了嗎?」

他也說,50機槍的拉柄很重,這種姿勢該如何施力?「真這樣打完,嘴唇應該跟豬肝一樣厚了...。」

對此,陸軍第八軍團則回應,照片內容為官兵模擬訓練動作,網友質疑動作不標準,八軍團坦然接受,日後將以更嚴謹的態度執行訓練工作,即便是模擬或體驗,也將依準則教範來辦理,感謝網友的批評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