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黨員!若選上黨主席 郝龍斌:會把親民黨新黨找回來

▲郝龍斌。(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3日赴新竹市公學新城,進行政見座談會,搶攻該區的票倉。其中,他強調並非是總統蔡英文民調低、民進黨弱才來參選,而是為了讓國民黨與台灣更好,這才是他真正的動機。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參選人卯足全力赴基層拉票、宣揚自己的政見;其中,郝龍斌今天上午在新竹市公學新城與黨員座談,面對蔡英文執政滿一年,民調卻很低,就連年輕人的支持率也大幅下滑,對此,郝龍斌表示,此非他參選黨主席的原因。

郝龍斌指出,民進黨雖然很爛,但國民黨支持度也未提升,為了讓國民黨與台灣更好,才決定參選,同時強調選黨主席不是演講比賽,而是要說到做到、有執行力、提出具體改革方案,並從地方做起,民意代表的服務處應與黨部合併,讓選舉與服務串聯。

國民黨內長期以來存在綁樁、互打、請客吃飯等陋習,郝龍斌表示,只要改變過去的陋習,國民黨就有希望,並透過傾聽基層、了解問題取得支持與認同,黨才會進步。

不過,對於黨員憂心黨內不團結,郝龍斌表示,他若當選,會集結所有泛藍支持者,把所有反對民進黨、反對台獨者、認同國民黨,或是親民黨、新黨的人,他都會找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