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澀谷站驚見30坨「人屎」 月台乘客傻眼引騷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山手線澀谷車站的候車月台上,4月30日晚間出現30坨糞便,引發乘客一陣騷動,徹底顛覆了日本公共場所一向乾淨整潔的形象。事後經調查,這30坨糞便應該是人類的排泄物,至於犯案者與犯案動機,目前都尚未明朗,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日本網站《sirabee》報導,澀谷車站僅次於東京站和新宿站,一天的平均載客量高達37萬人次,但就在4月30日晚間,月台上竟出現30坨人屎,讓許多目擊乘客備感衝擊,引起不小騷動

對此,鐵道公司「東日本旅客鐵道」(JR東日本)1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犯案者身分及其犯案動機,但受汙染的區域已經清潔完畢,還請旅客安心搭乘。

事後,這起月台排泄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還有網友懷疑,從如此龐大的排泄物數量看來,這起事件很可能是有預謀的集體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