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認為我沒錯!」巴西AV女優自稱「福音派」 惹惱基督徒

▲巴西AV女優韋爾內克(Kamilla Warneck)上電視節目受訪,引發熱議。(圖/翻攝自Kamilla Warneck Instagram、Twitter,下同)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一位知名AV女優韋爾內克(Kamilla Warneck)日前上電視節目時,表態自己在宗教信仰的家庭中長大,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稱她的生活方式在上帝眼裡沒有任何問題,此番言論引起各界基督徒撻伐。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25歲的韋爾內克在電視節目上受訪時指出,自己是一位「福音派基督徒」,但她不認為這個信仰與她的職業生涯產生衝突,因為她是一個「善良的人」。

曾採訪數十名性產業AV明星的主持人派齊(Nicole Puzzi)驚訝地問:「但是你怎麼把這份信仰與你的工作聯繫在一起?因為人們認為一位色情女星不能是福音派、不能有關宗教。人們非常愛評論,他們會試圖讓你遵循一種社會認為福音派應當要有的方式。

韋爾內克說:「但我不同意這一點。我認為上帝會看到我們的內心,判斷你做的好事和壞事。我為了人們做好事。我是一個很好的人,這才是重要的。」韋爾內克透露在十幾歲時發現,如果發生性行為時被他人觀看,會讓她感到莫名興奮。

韋爾內克也在巴西里約表演脫衣舞,她的宗教家庭如果知道她的職業,或許不會贊成和支持。她說:「我的家人不知道我作這個行業謀生。我沒有告訴他們,但老實說,我其實不在意如果他們發現。

事實上,當韋爾內克與結婚三年的丈夫離婚後,搬去和另外一位女人同居,她的家人得知後非常震驚,甚至發現了她的職業生涯。韋爾內克說:「我的家庭真的很震驚,當他們發現後,花了一段時間才全然接受。他們的福音派信仰以及對同性戀關係的偏見,讓他們難以接受我的做法。

韋爾內克補充:「他們認為這只是我經歷的一個階段。但有一天,我甚至可能會再震驚了他們。因為我想要跟任何一位能讓我快樂的人共同生活,只要能找到愛,包括中間可能要變性都可接受。」

在宗教信仰的家庭中長大,卻擁有豐富的色情生活,韋爾內克出現在數以百計的色情電影裡,享受陌生人觀看自己和別人發生性行為。韋爾內克的言論在社群媒體上散播開來,引來許多基督徒譴責「她應該要燒死在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