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褲女搶匪只用「一張紙條」 2小時內橫掃5間銀行

▲美國「睡褲女搶匪」只憑一張紙條,連搶6間銀行得逞5次。(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女子帕金斯(Nanette Louise Perkins),在14、15日2天時間內連搶6間銀行,其中光是15日短短2個小時內就搶了5間。大膽的帕金斯身穿簡便的睡褲,也沒有蒙面,直接走向櫃台遞上小紙條表明要搶劫,期間沒有亮出任何武器,卻成功從5間銀行取走現金,僅1間銀行拒絕配合。

綜合外媒報導, 40歲的帕金斯於15日上午2個小時之內,身穿睡褲及短袖上衣,連續搶劫猶他州鹽湖城地區的5間銀行。與一般搶案不同的是,過程中她沒有亮出任何武器,也沒有試著遮掩自己的面貌,反而直接大搖大擺的走向櫃台,遞給行員一張紙條,要求他們給錢。另外,怕金斯還在14日下午犯下另一起銀行搶案。

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只花了1天時間,就於16日在帕金斯位於猶他州泰勒斯維爾(Taylorsville)的住處將她逮捕,其男友和兒子也向警方指認,她就是銀行監視器畫面中的「睡褲搶匪」。帕金斯供稱,她已經將搶來的4200美元(約新台幣12.7萬元)現金交給男友。

帕金斯目前已經被羈押,且不得保釋,面臨搶劫重罪審判;當地媒體報導稱,帕金斯在2012至2013年間,就曾犯下竊盜及信用卡詐騙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