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新住民學習楷模暨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 受理報名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為鼓勵認真向學的新住民朋友,舉辦『新住民學習楷模暨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歡迎各界報名。(圖/牛春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為鼓勵認真向學的新住民朋友,舉辦106年『新住民學習楷模暨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即日起受理各界推荐報名迄4月21日截止。經公開評審後各選拔10名,於5月6日舉行表揚大會。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楊慧青指出,該會舉辦「新住民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只要是設籍桃園市的新住民、積極參與成人基本教育學習,並願服務他人,經據點授課教師認證者,皆可報名參加選拔。

另外,有感許多新二代表現優異,該會今年首度舉行「新二代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凡設籍桃園市的新住民家庭(父或母為新住民皆可,且不限定有否取得身分證)第二代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以上,於學業表現優異或具特殊技能者,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請將推薦書E至該會電子信箱,並一律電子郵件報名。albert.chen1@yahoo.com.tw。電話:03- 3316379。 聯絡人:劉淑真091017458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