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專屬技能「重點消費」 爸爸剩出清商品能穿超悲劇

▲當媽後,爸爸的生活用品變得很拮据。(圖/超感動粉專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做父母的一定都把孩子擺在心中的第一位啊~親子插畫家「超感動」時常於臉書上分享家中的生活趣事,日前PO文中寫道,有小孩後要「開源節流、犧牲小我...」,把最好、最棒的都留給心肝寶貝,老公只好委屈一點「加減用」,還有網友不禁淚推「當爸爸的還有東西拿,當媽媽的可是什麼都不敢買」。

圖文中可見,在當媽前,不論是生活用品、美食或是衣服,一定都是買最好的給老公,對老公可說是百般地照顧,但是在有了小孩之後,爸爸的世界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想當然媽媽只會「重點消費」,把好吃的、好用的都優先給小孩。為了節省花費,買孩子的生活用品,讓爸爸原本使用的刮鬍膏和新襯衫,降級成拋棄式刮鬍刀和出清商品一件,此時老公心中只能吶喊「有總比沒有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寫實的生活讓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當媽後,老公小孩什麼都有!只對自己小氣…」「全中!現在買東西還有想到老公的就已經算賢妻了」、「應該是孩子吃不完的給老公吃 XD」、「完全賓果,準到爆」,也有人幽默笑回「完全忘記買老公的東西」、「老公?!他還存在嗎!」、「老公只是過期的寶貝啊~」還有男網友跳出來表示「所以老爸有私房錢是合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