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嫌丈夫陽痿 離婚求「處女證明」:不想這樣過一生

▲人妻擔心離婚會影響下一段婚姻,因此要求處女證明。(示意圖/翻攝日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結婚1年多的30歲人妻辦理離婚,因為丈夫有性功能障礙,「不想就這樣過一生」,但為了尋找第二春,找上醫生要求開立處女膜完整的證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醫附醫副院長、婦科名醫鄭丞傑近30年第1次遇到這種案例,平時病人要求診斷證明不外乎保險、訴訟或請假等,但日前有一名30歲人妻要求「處女證明」,原來是對方馬上要離婚,為了尋找第二春,所以要證明還是貨真價實的處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丞傑回憶,人妻說與老公結婚1年多,但對方有性功能障礙,因此,從未有過性關係;她不願就這樣過一生,與老公協議離婚,由於擔心離過婚會成為追求下一段婚姻的阻礙,於是前來取得貞操的診斷證明。

鄭丞傑表示,之前曾有遇過媽媽懷疑女兒偷嘗禁果,就診查看處女膜是否完整,但為了尋找第二春還是第一次;雖然目前性行為比較開放,但還是有「處女情節」存在,也看過同業在內診室弄破病患處女膜挨告,因此,檢查之前都會告知風險,以免衍生醫療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