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處女組」獲贈上億元性感內衣 大冒險輸了當白虎

▲歡樂組年紀最小才13歲。(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有一個組織「歡樂組」(Pleasure Squad)去年傳出招募新成員,平時工作就是陪高官飲酒作樂,但條件之一就是處女,年紀最小才13歲。現在更傳出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花了上億元,買性感內衣送給這些小隊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歡樂組由來已久,從金正恩爺爺金日成時代就存在,專門招待領導人或高官飲酒作樂,儘管金正恩上任後廢除,但去年傳出招募的消息。徵選條件之一是處女,因此,大多都年紀較輕,年紀最小才13歲;但清純的年紀卻得玩上火辣的遊戲,脫北者聲稱,這些女孩除了陪酒,還要玩大冒險,輸了就要剃光下體。

不過,金正恩對這些玩伴也是花錢不手軟,外傳1年多來已經花台幣1.3億買性感內衣、2.7億進口香檳和高級烈酒,6百多萬購入香水、化妝品等物。

歡樂組成立於1978年,組內約有2千名13到40歲的女子,分為提供性服務的「滿足組」、按摩的「幸福組」、表演的「歌舞組」。金正恩於爸爸金正日去世、2011年解散歡樂組,宣布3年國殤,這些女孩暫時被安置在平壤高麗酒店,還獲得約13萬的補償金。

不過,「一日歡樂組,終身歡樂組。」有些組員就算20幾歲就「退休」,還是被迫嫁給高級將領或有功軍官,當作忠誠的獎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