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摸摸她」日本11歲女童遭癡漢尾隨舔左臉

▲千葉縣日前也傳出越南籍9歲女童遭全裸棄屍於溝渠旁。(圖/翻攝自日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11歲女童日前遭尾行,沒有意識歹徒跟著進入大門,在樓梯間被強舔臉頰,甚至還被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逮捕41歲男子;他供稱犯案動機,「很想要摸摸女孩。」

這名女童就讀足立區某小學5年級,上月7日下午4點半時放學回家,絲毫沒察覺遭到41歲石田隆一尾隨。當她打開公寓大門時,也沒注意一名陌生男子跟著進入,隨後在樓梯間感到左臉一陣濕潤,嚇得大叫,臉部遭到痛毆,歹徒也趁機逃跑。她的傷花了1個禮拜才痊癒。

警方5日根據週邊監視器畫面逮捕石田隆一。他坦承犯案而且也喝了酒,但不知道對方只有11歲,只是想「摸摸女孩」。

足立區類似的案件不只一例,去年9月也發生女高中生遭強壓在地猥褻,連內褲都被搶走。嫌犯趁著天色昏暗,看見落單女子就從背後摀住口鼻,壓倒在地,伸進群中猥褻並扯下內褲。由於警方尚未逮捕嫌犯,上月特地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民眾指認、提供線索。

▼警方公布影片,尋求線索。(圖/翻攝自警視庁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